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本學期最後一次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本學期最後一次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完早飯後,我打着傘來到學校。到了班級里,我就靜靜地坐在我的位子上。到了八點半,全校師生一起聽着廣播,當時,我們班裡很吵,左邊一句,右邊一句,簡直是吵得夠嗆。聽完廣播以後,我們班裡安靜多了,鄭老師講了一些寒假裡需要注意的事項。最後,她又說:“祝同學們過一個愉快的寒假。”說完以後,我們就放學了。放學時,同學們走得整整齊齊。這時,我想:因為明天要放假了,所以同學們都走得很整齊,也想讓老師高興一些。並且,同學們在分手時,都互相說著“再見”。 

下午,爸爸到學校去開家長會。我在家裡玩牌,心裡有點緊張,怕爸爸回來批評我。可是,爸爸回來后並沒有批評我,反而說語文老師和英語老師都表揚了我,我聽了心裡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本學期最後一次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本學期最後一次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