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忍者神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忍者神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早晨,我發現自己現在乃是大名鼎鼎的忍者神龜啦,我懷着歡快的心情出去玩。咦,差點忘了我現在可是忍者神龜,所以我要從窗戶里爬出來。

  於是,我來到城市裡。站在一座高樓大廈上,望着一片片綠樹紅花。突然,我這位大英雄看見幾個人在圍毆一個小夥子。我馬上就來到小夥子的面前,幾拳幾腳的就把他們打跑了。哈哈哈,我大聲的笑着,沒想到我打那些人是派出所的警察。哎呀,這回我倒霉了,於是我跑到罪犯前面把他抓住,終於計功補過了。

  當我再次站在高樓大廈上時我也沒剛才那麼耀武揚輝了。這時我看到一群人在草坪上踢球,本以為是破壞草坪。我再次沒有思考的衝過去,把他們趕走。誰知道他們居然是足球運動員那,我的形象完全毀滅了。嗚嗚嗚,我本想不幹了。可是我記起老師的一句話:堅持就是勝利。

  於是,我又一次的站在這座高樓大廈上,這次我可是信心十足。我看到一個人在別人屋子上跳來跳去,不錯,絕對是小偷。我迅速的追上去,把他綁住。他說:“我不是小偷,我是好人那。”我差點兒就上當了,還好及時來了一位警察說:“這不是偷了很多東西的神偷嗎?”這位警察連忙給我道謝。哈哈哈,我這次我終於做了件有意義的事了。

  從此以後我就是大家心中的大好人!

  廣東東莞福海學校五年級:殺神?d解

您正在瀏覽: 我是忍者神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忍者神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