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活着的意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着的意義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曾經降臨!我問她!活着的意義是什麼?天使說"我至今也沒有弄清楚所以我要活下去!我聽了一陣悲傷. 

  猶記得曾經滿園風雨!一地落花!心中有暗香浮動!曾一遍一遍莫念你的名字!不感奢望能永遠是好朋友.只希望珍惜 

  曾經的擁有.數日後冷冷清秋,溫暖以不再有,除了你,一起埋葬在我心裡的還有我一生難以癒合的傷痛因此知道了 

  友情的單薄,生命的脆弱,你像驚鴻,亦如夏花,短若流星,卻照亮了 我生命中最美麗的旅程,留給我無盡的回憶與感 

  動.慕然發現朋友是永遠的.不管分別多久.只要想見,無須語言.沒有尷尬,會心一笑,便心有靈犀.很多時候我都會為 

  自己的懈怠找借口 你把我從庸懶的夢中喚醒,我突然意識到現在的我如同一片將在仲夏中早落的樹葉,當秋風起 舞時.我早以化為泥土了!

您正在瀏覽: 活着的意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着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