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意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意義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年,也有新的打算,也許是男孩太過於單純了吧,對於新的一年也沒有什麼打算,只是想混天渡日,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四季最美的季節已經到來,冬雪已化,春暖花開,男孩只覺得今年的春天特別美不知道這對於男孩來講是不是一種預兆。 

  他對這個城市緊張的生活節奏已經慢慢習慣,他的工作依然很勤懇,很積極,工作能力得到了同事的認同,也得到了老闆的賞識。擦肩而過,他突然感覺到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他回過頭看着女孩輕盈的步伐,他並沒有想到會是她,再次碰面,他用很幼稚的眼光盯着她看了許久才認出原來是她,他沖她笑了笑,簡單的打了個招呼,她也笑了,他這才發現原來她的笑容這麼迷人。 

  在痛苦的折磨中時間過的飛快,就這樣過了一個月。他知道她傷害了一個自己不願傷害的人,迫不得已,男孩看見女孩很煩惱很不開心,他愛她,他不願意看見她的無奈,男孩對女孩說:"自己想開了,再也不會象以前那樣,他會每天讓自己過的開心點。"女孩感到很欣慰。也許他為她做的一切,感動了她吧。女孩寫了一句話:求愛者是動物,被愛着是植物,當愛被拒絕了,會離開的是動物,因為植物是不會跑路的。男孩則回應:我是一隻傻傻的大熊貓,吃素不吃葷,我會永遠守着那株植物,等待它的回心轉意,即使,沒有那一天,我也會守着她不會讓她受到任何一點傷害。"面對這樣的痛苦,男孩還不死心,他還以為還會有奇迹發生,以為自己可以感動她,接受他,朋友勸男孩放棄說他太固執,他很嚴肅的反駁:沒有固執哪來的痴情,愛一個人要用固執的感情去愛她,而不是用固執的性格去愛一個人。 

  女孩拒絕男孩的原因很簡單也很現實,兩人家鄉相距遙遠,他不夠成熟,成熟,這樣的成熟男孩也懂什麼意思--將來 事業。女孩很懂事,很聰明,她的決定依然很堅定,男孩也慢慢的從痛苦中覺悟,人總要經歷一些挫折才會變的成熟,他做了一個很大的決定不再和她說話,也許這樣才可以讓他淡忘對她的感情,從此他們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男孩每天還是想着他,但他很理智的控制自己,想着和她一切不可能在一起的理由。 

  每天這樣在思念的痛苦中度過,思念中的痛苦時間過的飛快,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月。男孩也慢慢變的成熟,他愛她,很愛她,愛她愛的徹底,愛她的真心溢滿了甜蜜,她只有把對她的愛深深的埋葬在自己的心裡。可是忘了她,他做不到,他說:"忘記你,我做不到,也許在我死的那一剎那,我會忘了所有,在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剎那,我會在我身邊的某個地方,用盡我最後的力氣,寫完你最後的名字。" 

  在忘記她的痛苦中時間過的飛快,她說要離開這,他只感到很惋惜,有點捨不得,但他不會留她,他很成熟的說:"既然兩人不能永遠在一起,誰離開誰,這是早晚的事,也總會有離別的那一天。至少他不會先離開,他曾經承諾過,她不離開他是絕不會先離開的。他說:"以後會慢慢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只是這種習慣,不知道要多久才可以熬過來,你走之後,我會經常買你愛和的飲料,我回經常在你的地盤(樓梯口)幻想,我會經常去永和吃飯,做你喜歡做的位置,我會經常靜靜的躺在205房間,回味,那一天,我會經常半夜三更站在你宿舍的窗口想你,我會經常……,做你做過的事,另一種想你愛你的方式。

您正在瀏覽: 愛的意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