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意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意義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在很多人來說就是報答幫助過自己的人,而我,則在讀一篇文章時悟到了感恩的另一層意義。在我們向幫助過自己的人說謝謝時,可曾想到過在為自己的生活、學習而工作的家人?

  對家人,不用寫感謝信,也不用按他們的付出去報答他們,只要說一句:您辛苦了!他們就會感到滿足,家人對我們的付出是無限的,是報答不清的,總之,只要我們愛他們,對他們心存感激,知道了他們的辛苦不易,就是對他們最好的感恩。

  感恩,並不是感謝大恩大德的人,只要我們實現了別人的期望,讓他們滿足了,就夠了。

  感恩,感謝在對自己生活小事方面關心的人,感謝對自己有幫助的人,這就是感恩的意義。

  河間束中五年級:趙麗蕊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意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