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魂的意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魂的意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暮秋。炙陽。 

  我們的心靈就停泊在這一片草地上;不再彷徨;流光溢彩的風景也不能使我們的眼光分散;縱然駭人的太陽有多辣;我們依舊;指着軍魂的朝向;呼喊;我們知道;這裡,有我們奔向另一個起點的希望。 

  這是一場軍訓。這真是一場軍訓,不要不知所云,當我看見軍人高大的身影,我就明白了。我知曉軍人的錚錚鐵骨將帶領我們向前,而軍人在穿上軍裝的那一刻,也便決定了生命的意義,肩負責任。軍魂只屬於軍人,一種軍人特有的精神,這是我首先的想法。 

  靜止了。教官想要表達給我們,“身是菩提樹,心如明鏡台。時時勤拂拭,莫使惹塵埃。”在這軍訓過後,應有一個拭凈心靈的自己罷。我站在列隊中,聆聽教官洪亮的聲音,骨子裡透出來的軍魂,澎湃如潮,又有什麼能動搖着鋼鐵般的聲音呢?我也想擁有這樣的軍魂,這樣的氣魄,於是低了低頭,無奈。九月在暮秋,本是秋高氣爽,卻在南方的草地上,愈發的熱起來,軍人的熱血沸騰了,向著肅然的軍魂,又有誰述汗水濕透了纖維呢?我們的眼裡,不是燃燒着莫名的火焰么?我們正直的望着前方,於是,伴着軍魂的吶喊,我們站住了,喊出氣壯山河的軍人的聲音。 

  連我們自己也愣了,留下了笑靨。 

  我驚了,我這才明白,心靈潛滋暗長的是什麼。如果軍魂只屬於穿上軍裝的軍人,那麼我想,這個世界也將軟弱無能,蜷縮在天涯的角落了。 

  幾天夕陽下,我看到了我們擁有的堅強。軍魂也只屬於擁有堅強的人兒,軍魂的意義。 

  我們的心靈至今還停泊在那一片草地上;軍魂的堅強;便在這裡面升華;誰還在彷徨;誰還在無奈;縱然迎着明天的太陽;我們依舊;指着軍魂的方向;呼喊;我們將;和着歌聲;這段難忘;一起飛奔至遠方。 

  暮秋。炙陽······

您正在瀏覽: 軍魂的意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魂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