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中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中的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抽屜里,珍藏着一本影集,裡面有我二歲,四歲和八歲的照片。看,照片上那個胖娃娃,那就是二歲時的我。瞧,我調皮的拿起盒子,在家的床上踩來踩去,多開心啊!我的臉笑得像盛開的花朵,臉上洋溢着天真無邪的笑容。 

  在晉江SM的玩具小商場邊,那站着的胖娃娃也是我。白白的臉上有着閃閃發光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還有小小的酒窩,那時我才四歲,瞧我站在玩具面前,我好像在思考着要拿哪個好呢……但我最後選到了可愛的小維尼熊。我笑着,好像在說:“終於找到你呢”我抱緊小維尼熊很是滿意。 

  在普陀山那裡好多人呀!每個人看上去都很忙,有一個人空閑着,那就是八歲的我,我那時剪了個學生頭,圓圓的小腦袋上掛着幸福的笑臉,身邊一排排的參天大樹籠罩的我們,更襯托出我格外的秀氣。 

  家庭照片中,爸爸和媽媽坐在一個小女孩兩旁 ,那位小女孩就是今年十歲的我,我現在頭髮是長的了,臉上有着甜美的笑容。爸爸說我明年肯定能拍出更美的照片,來豐富我童年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照片中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