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記憶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記憶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照片里的記憶1 

  育才一小

  李鸝歌

  五(3)班

  我有一本超級大的相冊,那本相冊的封面是黃色的,還有白色的小花呢!翻開相冊第一張是我們家鼠小歡的靚照:大眼睛望着鏡頭,手裡抱着爸爸的手錶傻傻地站着。那還是幾個月前照的呢! 

  第二張是我兩三歲的時候在武漢江邊照的,那時的我還傻傻的,胖胖的,很搞笑。媽媽扶着我站在台階上,爸爸輕輕按下快門,“咔嚓”一下照好了!每當看到這張照片我就不禁大笑起來。 

  第三張照片是我三四歲去動物園時照的:媽媽和我站在一起,我旁邊還站着駱駝大哥呢!它親熱地把頭探過來,兩顆黑珍珠似的大眼睛看着鏡頭。真是乖乖! 

  第四張照片是我八九歲的時候,我,爸爸,媽媽一起到海上世界照的。我斜着身子將飛碟猛飛出去,爸爸迅速地按下按紐。他把那一瞬間拍下來了!我那個造型真像哆拉A夢!手裡握着正準備起飛的“UFO”飛碟,一腳輕輕抬起一些,特逗。媽媽只要一看見這張照片就“不得已”地笑了。 

  …… 

  照片里有我們的回憶。雖然照片是固定不動的,可是照片里純真的回憶是流動的,看得見的!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記憶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記憶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