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息技術校本大課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技術校本大課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已經結束了,接下來,迎接我的是“信息技術校本大課堂”!

  我班8人參加了,我們8人個個躍躍欲試,幻想着信息技術校本大課堂的內容。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走進這堂課吧!到了電腦房,一看,哪兒已有許多人在聚精會神的玩電腦了。我找到了一個座位,就開始了電腦的操作。

  “叮鈴鈴”開始上課了,曹老師儀態端莊,神情嚴肅,可我們卻是滿臉喜悅。曹老師開始先提到了我們以前學到的電腦知識:光影魔術手……可是今天學的是專業CS5,那有什麼用呢?就直說吧,是照片修復。咦,照片修復?這名兒可真新鮮,但是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抱着:“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的想法,去看看照片修復到底什麼。

  只見曹老師打開了文件,他先選擇了一張照片,那照片天空是灰濛濛的,讓人感覺十分暗淡。曹老師滔滔不絕地講着,他教我們:調節對比色。曲線。曝光度……在曹老師的妙手中,這張灰濛濛的照片。十分暗淡的照片就變成了一張清晰可見的照片了,與先前的照片有着天壤之別!

  接下來換了一張照片,只見,曹老師站在船頭,眺望着大海,可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臉上有着小斑點。曹老師用污點修復工具來補着缺餡。哇,曹老師臉上的小斑點竟神秘失蹤。真讓我不可思議!

  下面的“曹老師英勇跳崖”讓我們哈哈大笑。是這樣的:曹老師找出兩張不同的照片,一張是曹老師在山腳,一張是小河的風景。曹老師使用鋼筆將在山腳下的他描一遍,然後將他托到小河的風景照片的上面,可曹老師太“大”了,完全是與這張照片不融合。他先進行“空中飛人”,後來改變表演,為:“英勇跳崖”。嘻嘻哈哈,大家笑得彎下了腰。終於,找到了讓曹老師完全適合地方!大家才停止笑聲。

  這節信息技術校本大課堂既讓我大開眼界,又讓我學到了新的知識。

  六年級:爛漫之翼

您正在瀏覽: 信息技術校本大課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技術校本大課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