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信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信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盼到了,終於盼到了,春終於來了!

  她帶着生命和希望,步履輕盈的來了。她越過高山,飛過河流,千里迢迢的來了。她一刻也不顧得歇息,便迫不及待的躍動在山川、平原上,所過之處,無不蘊含著無比生機。

  小草蘇醒了,樹木抽出了嫩綠的枝條,人們換上了春裝迎春花、丁香花都開放了,散發出陣陣幽香道路兩旁都栽上了嫩綠的小樹苗,每天洒水車都來給它們洒水,希望它們快點長大湖邊的柳樹,梳着那翠綠的長發,調皮的湖水正在玩着柳樹姐姐的長發呢!桃花含苞欲放,她偷偷的伸出小腦袋,奇怪的看着這個奇妙而美麗的世界。

  睡了一冬的小青蛙,跳到池塘里呱呱的叫着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在天空中快樂的飛翔,鳥兒們高興的唱着悅耳的歌,幾隻小麻雀在剛發芽的柳樹間喳喳的飛來飛去,跳着春天的舞蹈小蜜蜂嗡嗡的飛來飛去,忙着採花釀蜜,一對蝴蝶飛來,在天空中畫出了一個個春天的音符螞蟻匆匆忙忙的到處尋食,因為它們頭一年準備的食物早就吃光了。

  小河水精神了,他睡了整整一個冬天,今天,她隨着春風,化了,唱着歡快而動聽的歌聲四處旅行,欣賞着一路上美麗的春景。

  我漫步田野,哇,這兒好美呀!農民伯伯忙着播種,拖拉機轟隆隆的響,看!萬畝無公害蔬菜基地種植的反季節珍珠西紅柿果實累累,掛滿枝頭,一片生機。一陣春風吹過,我頓時感到空氣更加清新。舉目遠眺,遠處山坡上的芒果樹已抽芽開花,預示着又是一個豐收年。啊!在這個美好的春天,我的心全融進去了,多麼美妙!好一幅秀麗的自然春景圖呀!

  我喜歡四季不同的美景!更喜歡這一幅秀麗的自然春景圖!
 

您正在瀏覽: 春的信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