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信息里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息里的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創作人:蕭梅子

  在我小小的腦袋裡,有許多記憶,它們就像小痘痘一樣,時不時的冒出幾個來。一回憶起來心裡就感覺怪怪的,這些小痘痘陪我度過了好幾個春夏秋冬。

  有一次是我最最痛心的一次,也是我惹媽媽生氣的最後一次。那時我還年幼,不知家裡的錢是如何掙來的。媽媽每天下午在我上學之前都會給我五角錢,每天的五角錢對於我這個小屁孩來說,是非常非常多的了。我很滿足,但是這種滿足感並不是長久的。媽媽有一次沒有五角錢了,當她告訴我時,我怔住了,隨之而來的就是我的淚水。我狠狠的把門一甩,氣呼呼的,哦不!準確的說應該是跑了。我剛到教室就趴在桌上猛哭。同桌輕輕地碰了一下我的肩膀,說:“凌霄,你沒事吧?之前你沒來的時候,黃老師叫你去他的辦公室。”我用袖子擦乾眼淚,慢慢的向老師的辦公室走去。剛到老師辦公室的樓梯口,我就停下了腳步,心想:“是不是媽媽向老師‘告狀’了呢?進去的話老師會罵我嗎?如果不是講那事那麼是講哪件事呢?哎呀!還是進去吧!”我硬着頭皮進去了。黃老師語重心長的說:“凌霄啊!你知道你今天下午惹你媽媽哭了嗎?”我搖了搖頭,說:“我不知道,當時我直接走了。”黃老師拿出手機,翻出了兩條信息。剛看完第一條后,我還有點怪媽媽,當看完第二條信息后,我熱淚盈眶,臉刷的紅了。晚上我跟媽媽說了對不起,之後媽媽原諒了我。在睡覺的時候,我們聊得可開心了,我還發誓:“再也不會惹媽媽生氣了!”

  成長是每個人生命中必定要經歷的,我通過這件事後,做事再也不會那麼草率,那麼魯莽了,我以後做事一定會謹慎的。

  六年級:凌霄梅子

您正在瀏覽: 信息里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息里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