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信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信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來啦,小草被喚醒了,一個個小腦袋都從土地里都探了出來。到處散發著清香。春天的小使者小燕子飛來了,它好像在告訴萬物生靈:“春天來了!你們快快蘇醒吧。”小河首先收到了信息,它使出了渾身解術,把身上穿的堅硬盔甲給卸掉了,請澈的河水立刻湧現了出來;河旁的柳樹也開使發芽了,柳絲輕輕地搖擺,好像在向人們招手。

  春姑娘從背後拿出一隻籃子向大地撒下了五彩繽紛的鮮花:紅的勝過火焰、白的那般無瑕、黃的是那樣的燦爛……  

  看看稻田裡.農民伯伯正忙着播種呢!可見農民伯伯是多麼的辛苦啊!他們每天忙碌在田裡.難道我們不應該珍惜每一粒糧食嗎?春姑娘好像非常體諒農民伯伯,她請來了雨伯伯,在微風中下了一陣毛毛雨,於是地里的莊稼像吃了仙丹一樣,一個勁地往上長,這時農民伯伯像吃了蜜一樣甜。 



  春天是美好的,春天是美麗的,我們一定要在這美麗的春天,優美的環境里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做一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春的信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信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