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個夏天是多姿多彩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夏天是多姿多彩的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夏天是炎熱的,火辣辣的太陽當空照,把阿娜多姿的花兒照得更加的艷麗、鮮艷。小草綠油油的,隨微風搖擺。花兒紅艷艷的,小草綠油油。若是在遠處一望,眼前一片明艷。 

  這個夏天是美好的、歡樂的,孩子們在金黃色的沙灘上堆城堡,打排球或者是在家裡看電視。鄉村裡的孩子就更開心了,他們可以在小溪里玩水、摸魚、游泳……有的還可以在家裡自製美味的冰淇淋,處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夏天是多彩的,女孩子穿上了漂亮的花群子,黃的、藍的、綠的、粉白相間……大街小巷裡,人們穿着各式各樣不同的服裝,繪成了一張多彩的畫卷。草原上,潔白的綿花,黑白相間的牛群,“綜色捲髮”的馬兒,黑色的獵群,形成了一副自然美景。 

  夏天是輕鬆的,在你休息的時候,靜下心來,聽那小鳥輕輕的歌唱,看那多姿的荷花飄飄起舞,聽那花苞輕輕綻放的聲音,心中無比的舒適放鬆…… 

  夏天是孩子們最喜愛的季節,因為夏天是有趣的,更主要的是夏天是多姿多彩的!

您正在瀏覽: 這個夏天是多姿多彩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夏天是多姿多彩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