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些碾過的歲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碾過的歲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拾起歲月的殘渣,這是被碾過的痕迹。思緒劃過破碎的那些歲月。只想把餘下的一切都拋掉,開始新的一份拼圖。 

  ---題記 

  破碎的歲月,想讓過往的風將它帶走,或,讓土地將它埋沒。但,也許,碾是直至心,碎是只余渣了吧。那些碾過的歲月,總是在記憶中揮之不去,觸動着每一根神經。雖已過許久,碾過的歲月留下的痕迹,也以強大的勢力,霸佔了整個腦海。 

  在這碾過的歲月中,成長着。 

  稍近。被分數碾過的光陰剛剛擦肩而過。光陰在中學校園裡曼舞,被那些象徵著前途的分數窒息着。於是,暫時敗給了分數。它把歲月,哪怕僅僅是我度過的這一小段,碾得無比失敗。哦,是被分數填充的歲月。但相信破碎的日子,會使我學到許多。於是,在被分數碾過的歲月里,更加奮鬥着。 

  稍遠。已是在記憶中收尋出來的一次次分分和和。我與婷間就如此分分和和。一次次的分分和和,把歲月竟搞得如此荒?。那時的友誼就像玻璃一樣易碎。已確信,這塊玻璃已經碎了好幾次了,每次都是用普通的膠水補起來,但仍留下了一些餘悸,也許,這就是彼此間的不信任在歲月中,所碾下的記憶吧。被信任碾過的歲月里,現在更加珍惜。 

  再遠。是童稚無知時,在自認為漫長的光陰里虛度着。沒有人生的目標,整天無所顧忌。也難怪,不然怎麼會稱小孩子呢。但回憶着溜走的那一串光陰,心中不免有些憐惜,遺憾。被歲月碾過的歲月,對歲月充分把握着。 

  帶着碾過的歲月留下的感動,握住現在經歷的日子。稍近,稍遠,再遠,驀然回首,那些碾過的歲月,保留着,餘下的感悟也會合成一副精緻的景緻。

您正在瀏覽: 那些碾過的歲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碾過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