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字路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字路口 

  當你過馬路時,走會看到來來往往的車輛和行人,你肯定會比較近,來抄小路,因此,十字路口就是東南西北,來引導你。 

  其實,人生就像十字路口,當我們遇到巨大的挫折的時候,就變得垂頭喪氣,而你就得選一個方向繼續前進,有時你沒有辦法時,就會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它將有着多種方法供你選擇。人生有着無數的十字路口,當你掌握不好它時,就會掉入無底深淵。有這麼一個故事:有三個青年整天花天酒地,後來錢花完了,還背上了一屁股債,他們為了過上以前的生活,不顧法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這樣他們不僅什麼都沒得到,反而受到了法律的處置——殺人償命。在他們臨死前,個個都叫爹叫娘,哭天喊地,而法律就給了他們一個說法:“其實在你們走頭無路的時候,就得冷靜的去想一想,不要為了錢而受到這樣的處置,如果當初,你們用自己的勞動過上生活,那事情就不會這樣。”說完,三個青年就這樣心甘情願地倒了下去。 

  你們聽完這個故事,一定深受啟發,是的,就是這樣,只要我們掌握好人生的十字路口,就不會像這三個青年一樣,有這樣的慘景。 

  塔山中心小學 六一班 馬?婷 

  發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