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日我第一次走在“十字路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日我第一次走在“十字路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日我第一次走在“十字路口” 標籤:十字路口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今天是11周的最後一天,我心中滿懷欣喜,因為再過幾天,我就要當值周了,值周在我心裡可是一個很大的官,可以管別人,教訓別人,學校的大小事都能管,感覺十分威風,可以說是位高權重。 

  到了第二節課眼保健操的時間老師讓值周學生到一樓收發室,我周圍的同學他們都說我是這周的值周,我就跟着他們一路跑出去了,我們坐在收發室的長椅上等待着,一名同學開始數人數“1、2、3…。9個,老師多了一個人。”大家都把目光放在值周表上。“李升慧,沒有李升慧的名字。”那個數數的同學多嘴說到:“李升慧,她不是值周,就跟我們來了。”我的臉一下子燒到了耳朵根,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我沒有用任何語言來解釋,更不想解釋,我走出了那間屋子,在關門的那一時刻,我覺得好沒面子,於是我心裡埋怨我周圍的同學,都是他們亂說,讓我走時興高采烈,回來時卻垂頭喪氣。不知不覺我來到了一樓分岔口,面對我的是通向教室的通道和去操場的出口,我並不知道應該做出怎樣的選擇,是回去面對同學讓他們恥笑我,覺得我太傻呢,還是應該跑到操場上大哭一場,我猶豫不決,最終我還是決定回教室,讓他們去笑吧,因為我心中想“掩耳盜鈴”這會也許管用吧,只要自己裝着沒那回事就行唄。走在樓道里人群擁擠,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但我還能強忍着朝他們微微一笑,當成什麼事都沒發生過,或許是那時躲在人群中,感覺別人看不到我…。 

  我回到自己的桌位,竟沒有人看到我的存在,也沒有任何人問起這件事,我心裡別是一番滋味,他們根本都沒有意識到我是不是值周,也許這個職位在他人心目一點都不重要,只不過我把他看得過重。我是應該“放手”了。 

  生活如一個五味瓶,每個人都必須嘗過酸、甜、苦、辣、咸才能真正感悟人生,同樣我們也要承擔起歡、悲、喜、痛,更要展開心胸笑看人生。

您正在瀏覽: 今日我第一次走在“十字路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日我第一次走在“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