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字路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紅色,綠色和黃色的信號燈不停地閃爍着,變換着。在這個喧鬧的十字路口,一個女孩,飄渺的身影出現了。黑色的長發隨風飄着,素色的弔帶裙,裙擺也在飄,飄着,臉龐很清秀,手裡捧着一束淡綠色的野百合。她靜靜地走着,把頭埋得很深。卻沒有看到,黃色的信號燈閃了一下之後,變成的綠色信號燈。可她仍舊低着頭,靜靜地走着。

  “啊——!“一聲凄厲的慘叫劃破了天際。

  隨即,女孩,倒在了血泊中。但,司機,留了下來。他跳下車抱起女孩,安置在車上,接着,把車開往了遠離城市的地方。

  一家破舊不堪,設施很少的私人診所里,女孩躺着,呼吸急促。兩行淚,順着臉頰留了下來。“治不好就算了!“司機冷漠地近乎可怕的聲音響起。

  最終,女孩被遺棄在深山老林之中。一位山裡人救了她,精心照顧她,還請求外界支援。

  而那個十字路口,那灘血跡沒了,那聲慘叫也只停留在那一瞬間。隨着時間的飛快流逝,人們漸漸淡忘了女孩,也忘了那個該死的司機。人們真的很容易遺忘。

  在深山中,那位山裡人,那個婦女,同她的丈夫還有兒子精心照顧女孩,日夜守護着女孩,那個婦女,對女孩有一種一見如故的非凡感覺,有些突如其來,有些莫名其妙。但她無怨無悔,這種似曾相識的衝動真的來得奇怪。

  在外界的幫助下,奇迹發生了——女孩活了過來!大家都不敢相信。在眾人的嘖嘖讚歎聲中,女孩走了,只留下一束野百合,和只有那戶救了她的人家才看得到的一張紙條,上面寫着:感謝你們。每年中秋節,我會來探望你們。記住,上帝與你們同在。

  天使

  第二年中秋節,臨走前,天使對上帝說:“知道為什麼我不放棄那個美麗而危險的星球嗎?不是我固執,而是我試圖改變所有壞人的骯髒的心。我只是盡我所能,幫助人們。人類告訴了我很多我所不知道的,而且,哪個蔚藍耀眼的星球也是您自己創造出來的,不應該輕易放棄,不是么?“上帝微笑着,送給天使一術百合。天使接過百合,張開翅膀,跳進雲層中。

  夜深人靜的時候,天使到了。她落到了那個深山老林,送給那戶人家禮物,然後,展翅高飛,飛向那個十字路口。她輕盈地飛着,緩緩降落,再那個,熟悉的十字路口,那個依舊的十字路口,沒有一絲變化的十字路口,撒下一枝枝幽雅的百合花,在人們心中,生長。末了,天使呆立在那兒,笑着,等待着天亮……

  和以前一樣,黑頭髮,素色的弔帶裙。不同的是,她笑着,流下了一滴晶瑩的淚……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