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班裡,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學渣,成績總是在倒數后十名徘徊,好不誇張的說,我拖了班裡的後腿,而我卻沒有絲毫改變的樣子,但是事情總是那麼多變。

  一星期前班裡轉來了一個女孩,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弱不禁風,而班主任正好把她排在我的旁邊,一開始我們沒有說幾句話,真正讓我刮目相看的是今天的數學隨堂考試,她竟然得了班裡唯一的一百分,這下讓我對她充滿了欽佩,原來她還是一個學霸,課後我紅着臉向她請教數學錯題,她給我講了一遍又一遍,直到我聽懂為止,這讓我感動不已,而從這開始,重來沒有主動學習的我竟然愛上了學習,而不會的時候,我總會向她請教,儼然她成了我的小老師。

  一個月後的數學考試,我竟然進步了好幾十名,連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但是我知道除了自己的努力外,還有我的同桌,我的小老師的功勞。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