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八月二十八 多雲

  直到最近我才真正體驗到當老師的辛苦。

  弟弟要上大班了,爸爸媽媽平時又忙於工作,所以,教導弟弟這項工作就落到了我的頭上來。起初我想這實在是再簡單不過了。可是,當我真正當起小老師來時才明白自己之前的想法真是大錯特錯了。

  首先,得教會弟弟數數和簡單得加減。前面兩項我用了一天時間,還算容易的做到了。但是到教弟弟分成的時候,我的頭都快要炸了。二到五都還是蠻輕鬆的,這讓我鬆了一口氣。可是,到了六的分成時,弟弟卻完全不在狀態上,儘管我再怎麼苦口婆心地說,弟弟卻還是不懂。這時的我已經口乾舌燥,精疲力盡了。我讓弟弟休息了一會,再來教他,這一次,好了一點。這讓我體會到作為一名教師,雖然是偉大的,但也是很辛苦的。所以我們應該對老師們懷有無比的尊敬,他們為祖國的花朵費了多少心力啊!

  當小小老師可真是不容易呀!

您正在瀏覽: 小小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