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草和花仙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草和花仙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片遼闊的大草原上,有一株美麗的櫻花草。櫻花草的好朋友是花仙子。它們每一天都在開心的玩耍。 

  忽然有一天,花仙子對櫻花草說:“對不起,櫻花草,我要離開你,到遙遠的熱帶雨林去了。”櫻花草很傷心,它捨不得花仙子,對它說:“你走了,一定要記得給我寫信。”“我一定會的。”花仙子傷心的說。花仙子拿出七色花對它說:“當你遇到困難時,用七色花的花瓣召喚我,我就會馬上趕過來幫你。”說完花仙子就走了。 

  花仙子走後,櫻花草是天天盼,希望花仙子能歸來。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櫻花草正數着天上的繁星, 突然,一陣狂風襲卷而來。可憐的櫻花草不知所措。這時侯櫻花草忽然想起花仙子對她說的話:“當你遇到困難時,用七色花的花瓣召喚我、、、、、。”櫻花草急忙拿出七色花,大聲喊:“花、、、、仙、、、子。”一束紅光從天而降,花仙子出現了,它用魔力變出一個防護罩,罩住了花仙子和櫻花草。狂風過後,花仙子對櫻花草說:“我訣定陪你,不去熱帶雨林了。”櫻花草高興的笑了。 

  從此以後,櫻花草和花仙子辛福的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櫻花草和花仙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草和花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