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傍晚,天空下着瀝瀝淅淅的小雨。聽!是誰在哭泣?是空中的雨點,是大地的泥土,是遠離故土的孩子。

  記得五年前,我還是個孩子。現在的我,懷念着家鄉的山。家鄉的水。家鄉的一切!

  兒時,喜歡奶奶家的後山上,淘氣的奔跑,看滿山開放的鮮花;看山間迂迴的明如玻璃的小溪。時而光着腳去水裡與小魚嬉戲,時而又在溪中尋找傳說中的廟王神。玩累了,就在那連成一片的綠毯上休息一會兒。偶爾,還會有小鹿來搗亂。

  過會兒,衝上山,大喊一句“我愛你,xx”奶奶聽見了,總會讓姐姐上山來尋我。最後結果卻總是我和姐姐依戀在山中,不願下山。總是奶奶上山來找我們,才不捨得走下山。

  兒時,還喜歡挑着木扁擔去山間的泉眼裡挑水。在那石橋上,我不知道潑灑了多少珍珠。奶奶總是說我攪和,可我只是想要沐浴在山泉的清涼中。偶爾,拿起水槍與好友來一場“水星大戰”是多麼的幸福!

  兒時,最喜歡的是在夏日裡捕魚。下午,與朋友商量着,帶上工具,找塊石頭坐下。一下午晚飯就有着落了。也許你們不信,可兒時就是這樣,兒時的故鄉就是這樣!

  衙前農村小學校六年級:劉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