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綠色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綠色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東莞麻涌,是著名的香蕉之鄉。隨意望望,滿眼都是綠綠的香蕉林,怎麼也望不到邊。穿過密密的香蕉林,再走過兩座晃來晃去的獨木橋,就來到了我和小夥伴們最愛去的地方,我們把它稱為“綠色世界”。

  這是緊挨着河邊的一大片草地。大概是水源充足的原因,春天一到,小草們便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可着勁兒往上長,不用多久,草兒便長得又密又盛,沒有一點冬天的痕迹,彷彿給河岸鋪上一張綠色的大地毯。

  這張大地毯可真軟:任你在草地上打幾十個滾,不會感覺臟,也不會感覺痛。玩累了,一咕嚕躺下去,望着湛藍的天空,聞着新鮮的青草味兒,聽着潺潺的流水聲,保證你躺下不到半個小時,就會做起香甜的夢,還甜得你流口水呢!

  這張大地毯的顏色可真多:什麼嫩綠呀、黃綠呀、淡綠呀、翠綠呀、深綠呀……中間還夾雜着小野花們星星點點的紫、黃、紅、粉,簡直就是個大調色盤,使人“望綠興嘆”。

  沿着這張大地毯,走到邊緣,有一個小坡,也長滿了綠草。走上平坦的坡頂,就會看見在綠草野花中的一座很別緻的小亭,四根灰色的水泥柱,尖尖的四角亭頂。亭頂上,爬滿了青綠色的黃瓜藤,把小亭子打扮成一位綠衣仙子,還戴着黃色的小花,一眼望去,舒心極了。在亭子里,和小夥伴們聊聊天,玩玩“猜柱子”的遊戲,那感覺簡直棒極了。

  這就是美麗的綠色世界,這就是我們村的綠色世界,不用說我是多麼喜歡它了。每次和小夥伴來這兒,我都會玩得忘了回家。不過每次離開它的時候,我都會像童話中的天使,頭上戴着狗尾巴草編織的花環,手裡提着一滿籃子飄着清香的野花。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綠色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綠色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