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愛家鄉的花草,愛家鄉的溪河,愛家鄉的山山水水因為家鄉一年四季的美不得不讓人喜愛。 

  春天: 

  光禿的小樹蘇醒了,抽出嫩黃的新芽,一顆顆小露珠像璀璨的珍珠從嫩葉中頑皮地滾下來,落在土地上不見了;小草從地上探出頭來,微風輕輕拂過。到處盛開出五顏六色的鮮花,香味芬芳撲鼻,給春天增添了色彩。家鄉的春天生機勃勃,真是“春風又綠江南岸”。啊!家鄉到處充滿了歡歌笑語。 

  夏天: 

  池裡的荷花開了,爭先恐後,一朵比一朵來的鮮艷,漂亮。溪水不再是“叮咚—叮咚”的響聲,而是“嘩嘩嘩”歡快的笑聲,催促着岸邊的樹醒來梳妝。樹枝上的小鳥叫着:“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秋天: 

  “秋風伯伯”把田野給吹黃了:稻穀,高粱,水果……。大樹的葉子也枯黃了,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從半空中飄落下來。瞧!那菊花也來湊熱鬧,公路旁邊這金黃色的花朵就是菊花。 

  冬天: 

  “呼呼”的北風已把東西給吹得無影無蹤。人也覺得冷,冷得顫抖。動物們進入了冬眠,我們的鄉村中寂靜了許多。因這樣的靜讓人們覺得更加寧靜安祥。 

  家鄉的四季美如畫,是誰不喜愛畫中的美景,有誰能不喜愛這比畫還美的家鄉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