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真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真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和爸爸來到撫河公園玩。撫河公園風景優美 ,空氣清新甜潤,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去處。 

  公園裡,老爺爺、老奶奶們在打太極拳,年輕的叔叔阿姨隨着美妙的音樂翩翩起舞,小朋友們在娛樂設施旁高興地玩耍着。一幢幢高樓大廈圪立在撫河兩岸,像威武的士兵護着撫河。撫河兩岸花紅柳綠,遠遠看去,柳樹姐姐好在梳理自己的頭髮呢!這時讓我想起了一句古詩“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還有哪美麗的花兒也在陽光中頻頻點頭。撫河的水更是清澈見底,在陽光中波光閃閃。魚兒在水中快活的游來游去。撫河公園可真美啊! 

  我問爸爸:“撫河公園以前也是這樣美嗎?”爸爸說:“撫河公園以前只有一排排平房,人們把生活垃圾扔得到處都是,走過這裡的人皺起眉頭,捂住鼻子,那股股酸臭味真讓人噁心。”我聽了爸爸的話,再看看現在的撫河公園,才知道家鄉的變化真大呀!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將來把我們美好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真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真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