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漢壽縣圍堤湖大陽鎮,是縣城一顆閃耀的明珠。那裡綠樹依依,繁花似錦,非常美麗。

  以前,這裡是一片湖泊湖泊里血吸蟲泛濫成災,蘆葦叢生,野獸經常出沒。自從改革開放后,這片湖就被圍了起來,成了這個美麗的圍堤湖。

  過去,走的是泥巴路,現在是寬闊平敞的水泥路。路兩旁還整齊地樹立着高大挺拔的樹像一個士兵守衛着我們美麗和諧的家園。樓房也發生了變化,以往的人們都是住在能遮風避雨禦寒的地方,如今都修起了高樓大廈。走進學校聽見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學校里有綠油油的草坪,像柔軟的地毯,睡在上面非常舒服,還有寬闊的操場,新修的學生公寓。花園裡有怪石嶙峋的假山,假山上的水傾瀉而下,像一幅白練掛在岩石上,裡面還有許多花草樹木。菜市場里人來人往,車水馬龍,熱鬧繁華,生猛海鮮、雞鴨魚肉樣樣都有。敬老院里整齊的房子,寬闊的小院,在這裡有許多老人,吃完飯後,有的散步,有的下棋,還有的······

  堤外有高大挺拔的樹,“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的池塘,綠油油的蔬菜。

  家家戶戶都買了空調、冰箱、電飯煲等電器,我家也不例外,也買了42寸的電視機、悅風空調、格力冰箱等。

  我們的家庭越來越富有,許多人都有了存摺,甚至還買了汽車。

  我們的明天越來越美好,生活水平越來越高。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