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是在一個美麗的縣城—田林,那裡雖然沒有泰山的峰巒雄偉,也沒有香山的紅葉似火,可是那兒風景優美,有湛藍的天空,高大的樓房,清澈的河水,還有山上那些鬱鬱蔥蔥的樹木。

  以前,田林可是沒有這麼美的。那時候,人們都是住在矮小的樓房裡,一到冬天,一陣陣刺骨的寒風吹進人們住的屋子裡,晚上,人們睡覺時冷得直打哆嗦。狹窄的馬路兩旁連一顆茂盛的樹都沒有。在春天或夏天的傍晚,正合適人們去爬山或者去散步的時候,可是當時路旁的燈都很昏暗,路上很黑,所以人們都很少出門。還有樂里河的水裡,人們有時候路過就隨手把吃完的零食包裝袋等垃圾扔進河水裡,不久后的樂里河已經是臭氣熏天了。

  可是現在,田林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展現在我們眼前的縣城已經像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了。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貫穿着我們整個田林縣城,河的兩邊,種着幾棵垂柳,一陣微風吹過,柳樹上的柳條隨風飄動,那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的美,那麼的自然。有兩三枝特別長的,垂在水面上,畫著粼粼的波紋。當小鳥站在它的腰上唱歌時,流水也唱和着,發出悅耳的聲音。寬大的馬路兩旁種上了高大的樹木,裝上了明亮的路燈。晚上,五顏六色的霓虹燈,把大街小巷照得通亮。許多人都到外面去玩,有的在悠閑的散步,有的在激情的唱歌和跳舞,還有的在跑步運動。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車燈,如同閃亮的長河,奔流不息。我們縣城被好幾座大山圍着,山上有鬱鬱蔥蔥的樹木,棵棵都是那麼的粗壯?結實?挺拔,就像一位位士兵在保衛我們整個田林縣城。

  以前的田林縣城和現在的田林縣城對比,可為什麼現在的田林縣城卻更美麗呢?這全都是因為有黨的關心和支持,還有田林里的人民的勤勞和聰明啊。

  家鄉的變化可真大啊!我愛我美麗的家鄉,更愛黨和田林縣城勤勞的人們。

  廣西百色田林縣樂里第一小學五年級:陳伯威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