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寂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寂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孤寂 標籤:孤寂作文

  一輪明月,一盞清茗,裊裊的琴音從遠方傳來,我在這個月色如水的夜裡,追隨前朝的風,化身王謝堂前的那隻燕子,沉浸其中,不能自拔。只願在歲月的江河中,春水讓他——納蘭容若洗盡鉛華,輕酌一杯青梅酒,與我說說那些老去的故事。似乎每個人心中,都藏有一段憂傷似水的情感,系著一段不可遺忘的緣分,只是時間久了,有些模糊不清,生出幾分無端的況味。寂靜之時,洗盡塵埃,撫去滄桑,又重遇了當年的風景,舊時心情。漫漫風煙,于山河歲月間,就這麼淡去,留下安靜的舊物,深情如昨。

  涯前邊上飲濁酒夜靜人深月光迎。對空舉起杯殘酌地上好友飲盡來。窗外斜射一縷月低頭疑是酒友來。持杯對飲獨幽月孰視原就只一人。

 雲南楚雄大姚縣大姚實驗中學初二:王皓玉

您正在瀏覽: 孤寂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