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言 標籤:前言作文

前言 

  寫作文是吐露自己心聲的最好的方法,我一直記得老師告訴我們的話:寫作最重要的不是語言華麗,而是要有真情實感,要是自己寫的,有自己的感情。 

  看見自己的作文彙集成冊,第一頁到最後一頁,我一頁一頁的看,一頁一頁品味,看着自己從幼稚一點點長大,從思想單純走向成熟。我是多麼愉快啊! 

  其實,做一本集是很複雜的,要選定文章,編輯,寫前言,定書名…… 

  可是辛苦之後總會有回報,汗水之後一定會有燦爛的笑臉,當你手拿自己的成果,看見自己從拼音作文到文字流暢,從一兩句話到接近千字文,從語言平淡到文字優美。 

  從一年級的初學乍練到六年級的融會貫通,酸,甜,苦,樂的往事歷歷在目,你享受着成長的快樂,成功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