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標籤:前言作文

2009年春節晚會終於在除夕之夜盼來了它以全新的容貌向中國十三億人口出現。唱歌、小品、舞蹈依舊不變,正當我乏味了,想出門放炮時,便聽到電視里的主持人董卿大聲地報到:"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有過基金景魔術大師稱號的台灣魔術師劉謙!"時,我便停下來,接着看錶演. 

  漸漸的,我們被劉謙帶進了他的魔法世界,劉謙他用高超的表演技巧,自信的表情,迷人的小眼睛,靈活的雙手,與他那經典的台詞“就下來就是見證奇迹的時刻”,在春晚的舞台上脫穎而出 

  他個人的表演讓在場的觀眾大吃一驚。通過電視機,他抓住了神舟大地上每個角落的人們的心情。奇迹,在他的手裡表現得淋漓盡致。但是在奇迹的背後,有誰懂得他的努力、刻苦。就這樣,一次春晚的表演,讓劉謙博得了全場最最響亮的掌聲。 

  隨後,劉謙那迷人的小眼睛頻頻電視機屏幕出現,他那句名言傳遍了大江南北。 

  這時,魔術才真正通過劉謙,進入了電視、人們的日常生活、人們的業餘愛好。 

  魔術的潮流也衝到了武漢,那有一個小有名氣的魔術師——劉思成。他和劉謙一樣,有迷人的小眼睛,有着對魔術的執着鑽研。 

  他從小就愛好魔術,以“學習第一,魔術第二”的理論成長着。如今已經走上舞台上表演了。每一次,都有意外的收穫。 

  在他的言下,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奇迹背後的溫暖。隨我的腳步,進入奇迹的世界吧!

您正在瀏覽: 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