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標籤:前言作文

馬克·吐溫,是美國的作家、幽默大師、小說家,也是著名的演說家。他是19世紀後期美國現實主義文學的傑出代表。其作品以幽默與諷刺見長,作者往往用一種搞笑滑稽的語氣描述了一個個令人深思的現實問題。他獨特的語言給每位讀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我們在品讀每一個故事的同時不由得捧腹大笑,然後又會陷入嚴肅的思索,再次回味小說的故事情節與各個鮮活的人物。 

眾所周知,在馬克·吐溫的眾多作品中,他的中短篇小說更能夠代表他的水平和特色。《百萬英鎊》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閱讀這本名為《百萬英鎊》的書,讀者會發現這裡不僅有窮小子一夜成為百萬富翁的故事,而且還有其他的很多有趣搞笑的故事。諸如《我最近辭職的事實經過》向我們展示了一個小職員,他不懂職責權限,隨意指責上司,以及為參加內閣會議,鬧出了很多的笑話。《大宗牛肉合同事件》描寫了一份合同引發的荒誕故事:為了追回拖欠的牛肉款項,約翰及其後代都一一奔波而死。直到這件事落到了主人公的身上,他為了完成這項任務四處奔走,在這一過程中他不斷遇到奇怪的人和事。《和移風易俗者同路》則介紹了少校在旅途中面對世俗小人採取不同的方法解決了很多問題,為一些地位卑微的人贏回了面子,期間他總是自稱是列車公司董事的家屬,真是笑料百出,卻又讓人不得不承認世態炎涼,人情冷暖…… 

這本書選編了馬克·吐溫的絕大部分經典小說。希望通過閱讀本書,讀者能夠在笑聲中體會到它所反映的社會現象和隱藏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