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才女(前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才女(前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籃球才女(前言) 標籤:前言作文 小才女作文 打籃球作文 籃球作文

為什麼籃球場上,只有男生沒有女生。這是規則嗎?還是命運? 

  我之所以要以《籃球才女》為題,是因為人們總是重男輕女。難道女生就不可以打籃球嗎?如果這是規則,我將要改變它。如果這是命運,它一定會輸得心服口服!(老實說我也是籃球的愛好者)呵呵! 

  記得第一次上體育課,老師搬來了一筐體育用品。有羽毛球拍.毽子.跳繩,可那些我都看不中,就只看中那個乖乖還躺在筐子里的籃球。當老師說到喜歡籃球的就上來拿吧!我第一個就撲了上去,抱住它。像箭一般的來到籃球場。用進全身力氣的投了出去。沒想到那個還未滿十歲的我居然投了進去。這另周圍的人都大吃一驚。球落到了體育老師的手中,他大聲的說 :“投得不錯嘛,可你是女孩子!”說完,他就把球仍給了那些男生。那時,我真想問他“憑什麼女孩子就不可以打籃球?”可是,沒有勇氣,擔心會被老師罵了一頓。 

  但我好是非常喜歡籃球,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但這個疑惑還是遺留在我的心中。 

  《籃球才女》就是被老師的那句話所激發出來的,我希望籃球才女能來代替我那個疑惑着的心愿“成為一個籃球高手”。雖然我無法完成,但籃球才女一定可以。順便告訴大家主人公叫冷雪兒。很酷哦! 

  一定要看《籃球才女》的第一集哦!順便的話,發表一下意見!

您正在瀏覽: 籃球才女(前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才女(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