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糖果店鋪「前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店鋪「前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糖果店鋪「前言」 標籤:水果店作文 前言作文 糖果作文 糖果屋作文

糖果店鋪,一家很特別的店鋪,裡面擁有無數好吃的糖果,只有你說不出,沒有店鋪拿不出的。神秘的店主從來都不曾讓大家見過,賣糖果的是她的寶貝乖女兒,果兒。沒有人知道她們來自哪裡,只知道在某一天陽光衝破地平線的剎那,這座店鋪便神奇地出現在了美麗的櫻花島上。 

  櫻花島上的人們間一直流傳着一個神奇的傳說。他們說糖果店鋪里的人都是從離櫻花島很遠遠的一個島嶼上來的,他們都擁有強大的魔力。甚至還有人說自稱見過店主,還說店主是個滿臉皺紋紅眼睛綠嘴唇的巫婆。但這畢竟是傳說,依然有絡繹不絕的島民來這家店鋪給自家的孩子買糖果,那的糖果是全島最好吃的。 

  而我,來自櫻花島最北邊的海櫟村,那是由好多片沙灘組成的村子,很美很美。我喜歡村裡的海邊落日,海邊日出,村民的質樸單純。忘記說了,我是十六歲的女生櫻羽,愛探險。上個星期,村子里來了一個從螢幻村來的漁人,跟我父母說了那家神秘的糖果店鋪。於是,我便和哥哥櫻野偷偷跑出了村子,來到了螢幻村,開始了我們的這次神秘而神奇的探險……

您正在瀏覽: 糖果店鋪「前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店鋪「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