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雪仗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仗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寒假裡的一天清晨,我從暖和的被窩裡坐起來,睜開朦朧的眼睛,往窗外望去。驚奇的發現窗外一片雪白,天空中下起了鵝毛大雪,它猶如一位銀裝素裹的天使,為大地母親換上了白色的衣服。原本昨天還是波光粼粼的湖面,今天卻結了一塵厚厚的冰塊;對面的小竹林也披上了雪白的冬裝;而外婆的小花園裡的松樹還是翠色慾流,依舊高傲地豎立在那裡……我打開窗,一些調皮的雪花飄飄洒洒地飛到我的鼻尖上,很冰,我不由得打了一個寒顫。我飛快地穿好衣服,漱口洗臉,梳頭。下樓時,見外婆在做飯,便和外婆交代了一聲,就跑出去玩了。

  我跑到一塊積有厚厚雪的平地上堆雪人,玩着,玩着,“彭”的一聲,一個雪球砸在我的腳上。我嚇了一跳,可沒等我回過神來,又一個雪球向我飛來。我腳底一滑,“哧溜”一聲,雖然躲過了雪球襲擊,卻把摔得我兩眼冒金星。我一邊摸着頭,一邊呲牙咧嘴地爬起來東張西望,只見不遠處,有幾個熟悉的身影在打雪仗。我晃了晃頭,才看清不遠處,原來是表哥表姐他們在打雪仗。表姐紫嫣、雨檬一邊,表哥濤濤、丁晟一邊,表姐她們被打的東竄西逃。

  我看得有些手癢了,便跑到他們中間,喊道:“停。”經我這麼一喊,大家都停了下來。表姐雨檬說:“子萌,快點過來,我們這邊正好缺一個人。”邊說邊把我拉到雪牆後背。

  我抓起一把雪,把它滾成圓形。滾好后,我瞄準正在拍衣服上雪的表哥,把雪球扔了出去。“彭”的一聲,只見表哥一蹲,就輕輕鬆鬆地躲過了。我不甘心,抓了個更大的雪球,再往表哥扔去。沒想到表哥一閃,閃進了雪牆後面。表哥扔不中,我就扔東東,我抓起一個雪球用力地向東東打去,東東往旁邊一躍,躲過了雪球。

  打着打着,表姐對我說:“子萌,等會我和紫嫣把他們的注意力轉移到我們身上,而你看準時機繞到左邊那個土丘攻擊他們。”“沒問題,姐,你就放心吧。”說完,表姐和紫嫣就猛烈地攻擊對方,表哥他們也奮力抵抗。我悄悄繞到左邊的雪丘後面,開始攻擊,我先對錶哥攻擊,他沒有提防,被我打了個正着,頭上被我擊中。都被我的炮彈擊,氣得他們直叫暫停。

  這時,不遠處傳來了外婆叫我們吃早飯的喊聲,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

  六年級:rita悠雅

您正在瀏覽: 雪仗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