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人生,有無數個那次,那次是最讓人記憶猶新的,現在,我就把我的“那次”奉獻給大家吧!

  記得我5歲的時候,我和媽媽一起到商店買書包、筆、橡皮檫……看到這裡,你也許會納悶,為什麼我要買那麼多的學習用品呢?送人嗎?拿來玩嗎?不不不,這都不是,因為我過兩三天就要上幼兒園了,聽說幼兒園有很多同學可以跟我一起玩呢!我都等不及了!恨不得立馬跑到幼兒園去。

  晚上,我抱着我的書包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在夢裡,我夢到我在幼兒園裡老師表揚我了,同學們都在為我鼓掌,為我歡呼!老師也一起鼓掌。我開心得簡直都快瘋了……

  終於,我熬過了那三天,今天終於可以和同學一起玩了。

  一大早,媽媽就送我到幼兒園。一進門,天哪!陌生的老師,陌生的同學!此時,媽媽也要走了。“媽媽啊!不要丟下我啊!我不想待在這裡啊!快帶我走吧!我不上幼兒園了!”我大喊着,當然,我是在心裡大喊着,眼淚毫不留情的掉了下來。

  老師把我領到了班上,每個人的目光齊刷刷的望着我,好像在觀賞什麼珍稀動物似的,看到他們的舉動,我又哭了……

  每次想到這,我想笑,笑我那麼天真,現在我長大了,也明白了學習要持之以恆,不能放棄的道理。

  好了,不說了。下次有時間再來奉獻我人生中的那無數個“那次”吧!

請記住本站網址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