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垂柳為枯萎而流淚,楓葉為飄落而流淚,花朵為凋零而流淚。孩提時代的我也經常流淚,但那次,我流淚了,流下的卻是感動的淚水。 

  2004年的8月,第28屆奧運會在它的發祥地----希臘首都雅典舉行。我正在看着110米欄比賽的直播,劉翔作為唯一的一名中國選手參加了這項比賽。誰也不知道,他將在短短的十幾秒內創造奇迹。 

  “砰”的一聲,發令槍響了,劉翔像箭一般的飛出了起跑線,他就像是一匹自由、強壯的野馬奔馳在跑道上,在他的身上,彷彿有無限的潛力被瞬間挖掘出來,他那排山倒海的氣勢不可阻擋。劉翔,他真的做到了,他贏了,他創造了中華民族歷史上的又一個奇迹,又造就了一個偉大的壯舉。 

  當劉翔身披五星紅旗繞着賽場跑的時候,當劉翔身披五星紅旗跳上領獎台的時候,當劉翔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 。“誰說黃種人不可能拿到奧運會前八,我,就要證明給你看”,“我是奧運會冠軍”當這句話傳遍世界的時候,我,真的流淚了。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我流下的是高興的淚水,是感動的淚水,是為祖國有這樣的體育健兒而自豪的淚水。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上冉冉升起,國歌,又一次在奧運賽場上奏響。 

  那次,我流淚了,流的是為祖國驕傲、自豪的淚水。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會有更多的劉翔站在奧運會的領獎台上,會有更多次的國歌在奧運賽場上奏響!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