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失誤,令我後悔終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失誤,令我後悔終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原先我家住在伊春。每到夏天,樓下就會聚集好多鄰居。有時候旁邊那個單元的老奶奶也會到我們樓下坐坐。夏天我總是和爸爸在樓下打羽毛球,也總能看見那位老奶奶,時間長了,我們便認識了。他很喜歡我,他大概有八十來歲了,每次出來遛彎總是要他的姑娘領着他,他杵着拐杖,走路的很慢。一坐在樓下的凳子上他就會拉着我的手和我聊天。問我多大了,多高了。還總是讓我坐到他的腿上。我能看出他對我的喜愛。他是一位很慈祥很善良的老奶奶。每次看到他我都會和他打招呼。 

還記得那年夏天的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在樓下打羽毛球,旁邊有許多鄰居在樓下聊天,也有那位老奶奶。我那天因為和爸爸打羽毛球正打的起勁所以也沒有和老奶奶打招呼,這時爸爸一個遠球打過來,我為了接球便急忙往後退,並沒有注意到身後有人,我撞到了一個人的身上,只聽哎呦一聲,那個人被我撞倒在地。我回頭一看,被我撞到的正是那位老奶奶。周圍的鄰居都紛紛圍了上去。我當時十分害怕,便急忙跑回了家中。心裡一直惦記着老奶奶,他那麼大歲數,怎麼能經得起我這一撞呢,他到底怎麼樣了。我一面害怕,一面擔心。不一會,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怎麼樣了,爸爸說老奶奶被抬回家了。之後的幾天我一直不敢下樓玩,有時候我趴在陽台上往樓下看也沒有看都老奶奶的身影。我想他一定是病了。過了幾天,我看他家那個單元一樓的一家陽台上掛了好多紙錢,而且還是很長的一串。我才去世的人大概是老奶奶吧。但是又不敢多想。從那以後我就在也沒看到老奶奶。老奶奶去世了,這都是因為我,如果當時我回頭看一眼該多好,就不會有這樣的事發生。 

每當回想起這件事的時候,我都十分後悔,都是因為自己一時的失誤,釀成了這場悲劇,我辜負了老奶奶對我的疼愛。如果奶奶在天上能聽見我說的話,那我要對奶奶說一聲:奶奶,對不起。雖然我知道再多的對不起都還回不了奶奶,但是我還是要說,奶奶,真的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那次失誤,令我後悔終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失誤,令我後悔終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