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多彩的,在童年的港灣里,無數含着我喜怒哀樂的小船停在童年的港灣里。光陰似箭,轉眼間,許多小船已經離開了港灣,但只要我想起那件事,我就會淚流滿面。

  那是一個天氣並不是很好的星期天,天漸漸黑了,我跑回家,我遇到了一位盲人爺爺,老師說過,要幫助盲人,我走上前去,帶着盲人爺爺往前走。

  天有不測風雲,天空一下子就出現了大片的烏雲,天空一下子就暗了下來,不一會了就下起了小雨,我牽着爺爺慢慢地走着,突然,前面出現了一個沙井蓋,我趕緊扶着盲人爺爺往右走,以防掉下去,盲人爺爺的拐杖摸到了沙井蓋,他一下子就停了下來,我說:“你怎麼不走了?”盲人爺爺問我:“這裡是不是有一個沒有蓋好的沙井蓋?”我說:"是呀,我們已經饒過它了,沒事了,我們不會掉下去,我們走吧."盲人爺爺說:"不行,如果有人沒看到,他一定會掉下去的。我要把它蓋好。“說完,盲人爺爺就蹲下身子,摸索着沙井蓋,把沙井蓋慢慢地推了回去,盲人爺爺確定沙井蓋蓋好以後,才直起身子,我們慢慢地繼續往前走。

  看着盲人爺爺,那一刻,我流淚了,我感動極了,老爺爺即使自己是盲人,也懂得關心他人,我們應該學習老爺爺助人為樂的精神,要知道,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