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糟糕的考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糟糕的考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馬上就要期末考試了。我的心情是緊張又興奮,緊張的是我怕我的數學考不好,興奮的是,語文和英語是我的強項,這兩項一定可以考好的! 

  期末考試前一天,媽媽讓我複習語文和英語,而我卻對媽媽說:“沒關係的!反正這兩項我可以考好,至於數學,只要稍微複習一下就可以了!”媽媽無奈地搖了搖頭。“這孩子,什麼時候可以用功點呢?” 

  期待已久的期末考試終於來臨了。考數學時,我非常地仔細,做完后還抓緊時間檢查了一遍,因為數學是我的弱項,我的數學頭腦從小就不好。而考英語和語文時就不同了,我是那麼地不認真,還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可以考到全班第一。結果下課和老師,同學們對答案時,我發現我有好多道題目做錯了,最讓人感到痛心的是,我的作文居然沒有按照要求去寫。哎,這下我可完了!我的心一下吊了起來。 

  過了幾天,老師公布成績了。“下面我報數學一百分的同學:程毅安,李冰文……”我想:數學我肯定不會考一百的,最多也就考個九十幾罷了。正當我垂頭喪氣之時,我突然聽見老師叫到了我的名字:“石燕翎,100分。”什麼?這可是我從四年級以來第一次期末考試數學考一百分呢!我興奮異常。 

  不一會兒,我看見英語老師進來了,我的心“咯噔”一下,緊張了起來。“下面我來報分數:第一名……”老師一個一個報了下去,卻始終沒聽到我的名字,我已經開始冒冷汗了。“江冠謙……”什麼?要知道江冠謙長期以來是我們班的墊底,這次卻比我考的還要高! 

  終於聽見我的名字了,我居然只考了93分。哎,我真是不應該呀! 

  而語文老師報的成績更是讓我揪心。全班最高分是96分,而我呢?我居然只考了78分!78啊,這是我考得最差的一次成績了。我低下了頭…… 

  通過這次考試,我明白了: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刻苦認真才能取得成功啊!

您正在瀏覽: 那次糟糕的考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糟糕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