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親密接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親密接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次親密接觸 

  母校是可愛的,這裡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母校是美麗的,一年四季都是樹木常青;母校是偉大的,我們能在這學到很多知識……總之,這個“養育”我六年的母校,令我非常難忘。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我已經讀六年級了,待在母校的時間也不多了。母校里,留着我的酸、甜、苦、辣,這其中,有件事令我最為難忘。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個下午,我們班在操場上體育課,烈日當空,曬得大家汗流浹背。 

  快下課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那就是我們班的陳翔同學中了暑,當場暈倒。老師發現后,立刻叫人把他背到樹蔭下休息。 

  前段時間,他做了件對我傷害很深的事,我心裡一直沒有原諒他,現在我怎麼可能去幫他呢?雖然心裡這麼想,可不知為什麼,我的手卻像個氫氣球一樣一點一點地抬了起來。於是老師安排我去背陳翔。背他的時候,我不知從哪來的那麼大的力氣。 

  雖然沒有多遠的路,可我還是覺得有千里之遙。到了樹蔭下,我把他放下來,一邊喘着粗氣,一邊還自欺欺人地安慰自己:我就算是為了逃避體育課,才不是為了他呢! 

  下課後,老師叫了幾個同學和我把陳翔同學送到衛生站,沒想到的是,老師居然叫我照顧他。 

  陳翔同學醒來后,連連向我表示感謝,並向我道了歉,我頓時感覺到一股暖流充滿心田。 

  可能有的同學覺得我這樣做不值得,可我還是覺得很值得,因為我和陳翔同學又和好如初了。 

  啊!母校,在您這兒發生的每一件事都令我難忘,幾年後,十幾年後,幾十年後,我還會回來看您!

您正在瀏覽: 那次親密接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親密接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