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次糟糕的演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糟糕的演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享受過成功的喜悅,也品嘗過失敗的辛酸。回想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失敗的時候總有一句話伴隨在我的耳邊——從哪兒跌倒,從哪兒爬起來。 

  “下面請董虎威同學上台演講。”主持人說。 

  我的心一下蹦到了嗓子眼,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我了? 

  我緩慢地走向主席台,每一步都感覺到危險向我逼近。可是我無法停止自己的腳步,有那麼多同學的期待,有那麼多評委的目光,儘管這是我的第一次登台演講。 

  站在講台上,我看到了黑壓壓的人群。評委的目光,老師的鼓勵,同學的掌聲,這使我更加緊張了。 

  “大家好,我……我的名字叫董虎威。”結結巴巴中我開始了我的演講。 

  開場白就十分不順利,中間的演講想不起來了。望着台下,我心急如焚。同學們把稿子遞給我,鼓勵我勇敢地講下去。我顫顫巍巍地拿起稿子,一口氣把稿子讀完了。沒有激昂的語言,沒有蓬勃的氣勢,我清楚地知道:我失敗了。 

  回到教室,我誰也不想理,一個人愣愣地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不知不覺中,我的眼裡噙滿了淚水,我咬住嘴唇,強忍着不讓眼淚流出來。正在這時,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回頭一看,李老師正關切地望着我:“沒關係,從哪兒跌倒,從哪兒爬起來”。 

  那次糟糕的演講讓我明白:從哪兒跌倒,從哪兒爬起來。

您正在瀏覽: 一次糟糕的演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糟糕的演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