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有很多,如機械學家、發明家、工程師等……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發明家,因為發明家可以發明創造很多新的東西,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方便,為人類造福。

  托爾斯泰說過,理想是指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我的理想和目標很明確,為將來成為發明家而奮鬥。試問當每一個中國人都在奮鬥,中國能不強大嗎?既然要做發明家那就要從小開始培養,但是,要做發明家可不是這麼容易的。首先要做一個正直、勇敢、誠實、有品德的人。

  如今我已經開始學“機器人”了,雖然學“機器人”當不了發明家,但是,這是當發明家的基礎,不會拼裝怎麼當的了發明家呢?

  我是不會放棄我的理想的,我會為實現我的理想而加倍努力的。章凱鋒,加油!

  三年級:弋痕夕x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