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們第一次遭受友誼破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第一次遭受友誼破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們第一次遭受友誼破裂 標籤:她們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我有兩個朋友,一個叫鄧博方,一個叫孫東琪。他們從三年級開始就是朋友,一直到2013年5月份,她們分開了,我也隨之失去了4個朋友。事情是這樣的:

  那天,孫東琪丟了10元錢,她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說:“大家先去外面獃著,讓她找找。”結果一無所獲。放學后,她把我拉到一邊,對我說:“我的錢在鄧博方書桌里。”我問:“你怎麼能確定那是你的錢?”她的回答讓我大吃一驚,她平靜地說:“我在錢上做了記號,鄧博方的錢上也有那個記號,我是看在是朋友的面子上才沒揭發她的。”當時我真不敢相信,我一直覺得鄧博方和我有許多相似的地方,而且她還是好學生啊!

  唉——我現在也是兩面夾擊不知道該相信誰,是相信受害人孫東琪啊?還是相信被告人鄧博方啊?

  對我來說,她們都是我的朋友,我不捨得背叛她們其中的一個人。可我明白“幻想是美好的,現實是殘酷的。”最終,我選擇了孫東琪。

  其實,友誼就像一道彩虹,她消失了,可在雨後,總能又一次散發出往日的光彩。所以,在人生的路上,只要不忘記曾經有那麼一個朋友;不忘記那些美好時光;不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寬容一些;兩個人之間就可以有一座友誼的橋樑,而且永不破裂。

  六年級:朱子悅

您正在瀏覽: 她們第一次遭受友誼破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第一次遭受友誼破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