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到底是什麼呢?告訴你們吧,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老師。那你知道為什麼在這麼多的職業中,我會選擇當老師嗎?如果你想知道的話,就往下看吧。 

  我覺得:老師,是辛勤的園丁,為祖國培育着花朵。 

  我覺得:老師,是一根蠟燭,無私的為我們奉獻着她的生命、精力和知識。把我們培養成祖國的棟樑之才。 

  我覺得:老師,是一座小屋,為我們遮風擋雨,使我們這些嬌嫩的花朵不受到傷害,在小屋的襯托下,開得更鮮艷、更迷人! 

  我覺得:老師,有時候又是一個可以傾訴的朋友,當你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時,可以向她傾訴。如果你去找她,她隨時都為你敞開大門! 

  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選擇老師了嗎?如果不知道的話,我告訴你:是因為老師擁有偉大、崇高、無私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