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平凡的人因有理想而偉大,有理想者就是一個大寫的人。”不錯的,人生因有了理想才會變的精彩,讀起來才有味。沒有理想的人生是一條極其平凡而又“幸福”的,因為他不用為理想去奮鬥。有的人認為理想遠在天邊,可望不可即,那是因為他沒有進取的心;有的人卻認為“手可摘理想”,那是因為他沒有嘗受過理想的折磨。而我認為理想不遠,因為只要付出了就一定會實現;理想也不近,因為它不會坐在那裡等你。 

  2008年是中國人最自豪的一年,那一年8月,奧運會在北京召開,這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啊!看到中國的奧運健兒在賽場上拼搏着,努力着,奮鬥着,令我感動。打那以後,當跑步運動員的理想在我的心中有了種子。 

  再一次體育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跳遠,我和付鵬晨跳的最遠。下課的時候,老師找我商量着去區里比賽。我高興的合不攏嘴,心裡暗暗的想:天生我材必有用,到了我發揮的時候了。老師給我報了200米,跳遠和4×100接力。從此我每天早上起的比其他同學都要早,來到學校里訓練。經過多天的訓練,我的速度和耐力都有所提高。當跑步運動員的理想已經在我的心中萌芽了。 

  盼望着,盼望着,令人激動的日子走來了。 

  我先去跑200米,當時我是信心百倍的。只聽裁判員大叫一聲“各就位,預備。”砰。運動員們——我們一個個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向終點。 

  …… 

  沒辦法,強中自有強中手。我以“36.67”的成績,以零點零一秒之差離開了賽場。當跑步運動員的理想在我幼小的心靈中長成了一株幼苗。 

  我相信,我深信,我堅信,我的理想終會開花結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