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人應當向著美麗的未來去想象,只有崇高的理想才能引導自己前進.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就好比一隻茫茫大海上的孤舟失去了方向,永遠到達不了彼岸. 

  小的時候,我最喜歡倚在床上,聽媽媽念報上那一篇篇優美的文章,心總會不由自主地陶醉其中.那時,我的心中播下了一顆理想的種子--我要當作家!我渴望用文筆在紙上留下一篇篇優美的文章,我渴望用自己的作文被人所傳頌,所閱讀,就像畢淑敏一樣,在渺茫的宇宙中留下一絲痕迹。 

  作家,朦朧之中,我對它有了特殊的情感;作家,迷茫之下,我對它有了更深的理解。都說書籍是人類不可缺少的精神食糧,我想,作家這種稱呼也是崇高,用文明的作料,把漢字組拼成奇妙的感嘆,黯然的淚水,在優美雋永的文章中,流露出自己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對社會惡習氣的抨擊……這一切的一切,更加了它在我心中的地位。 

  現在,我長大了,但我的理想卻不像 

  轉瞬即逝的泡泡,不象一閃而過的微流星。它依舊是那麼鮮艷,而且永遠不退色,時間雖然在流失,卻永遠也帶走不了這個充滿了神奇色彩的夢想,我的理想以前不會變,現在不會變,將來也不會變,我會一直把它放在自己的心裡,為它默默地努力,為它寫下自己的汗與淚。 

  或許你覺得我的理想過於遙遠,或許你覺得我的理想過於樸素,但,我永遠會為它而奮鬥。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不經意間,我又想起了流沙河的<<理想>>! 

  我想,作家這種稱呼也是崇高,用文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