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每個人都有,我也一樣,小時候的夢想,是一位家喻戶曉的大明星,然後就是一位衝鋒在前線的白衣天使,一位鼎鼎大名的廚師…… 

  而現在,身為六年級的我的理想又是什麼呢?——呵呵,跟當明星差不多,一位著名的節目主持人,志願:登上“快樂大本營”的舞台! 

  為什麼呢?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理想呢? 

  那是因為,我很喜歡看這個節目;還有就是,每次看這個節目,都會使我非常開心,台上的主持人一句句幽默風趣的語言,逗得全場的觀眾朋友開懷大笑。 

  所以,從現在起,我要開始準備,為實現我的志願而準備,而奮鬥! 

  看啊!每星期我都會準時收看“快樂大本營”,注意台上主持人的語言,如:怎麼介紹嘉賓,怎麼續接下面的話,怎樣不讓觀眾的氣氛冷卻下來…… 

  我還聽爸爸說,當主持人需要掌握很多句子、詞語、一些國家的語言,尤其是英語,現在要好好學,不然以後再改正,都改不了了、普通話……還有,當主持人有多麼多麼的辛苦,哪像我現在,提半桶水都提不起…… 

  恩,聽了爸爸這番話,我又找到了自身的缺點,慢慢改正。 

  改正的過程中我也不斷的在幻想,當上主持人後要怎麼做?賺到的錢該怎麼花?自己用,還是捐款?…… 

  啊!多麼美妙的夢想!我要努力,要堅持!不論成功或失敗,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