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陽;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理想,是沙漠里的綠洲;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 山溪的理想是大海,囚鳥的理想是藍天,樹木的理想是大地。何況是人呢?當然,我也是有理想的。對大家來說,我的理想很幼稚。不過,也不會像有些人那樣,擁有着遠大的理想。我的理想就是---------做一名響噹噹的獸醫! 

  記得那一天,我在電視上看新聞。映入眼帘的便是哪些英俊瀟洒的獸醫們,我仔細一看,呀!他們在給兩隻小白虎味奶呢!看着這兩隻小白虎吃的津津有味,獸醫們可開心了,我的心裡也甜甜地。我最喜歡小動物了,每次看見體型較小的小動物,我都非常開心!從那以後,我就決定: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當一個獸醫。 

  有一天,我把我的理想告訴媽媽,媽媽滿臉驚訝地說:“不會吧!藝璇,你沒發燒吧!”我奇怪地說:“怎麼啦!媽媽,當一名獸醫有什麼不好的?”媽媽什麼也沒說,只是搖了搖頭。我知道我的理想不怎麼好。可是,當一名獸醫既然是我的理想,我就不能放棄這一個理想! 

  這幾年來,我每天都關注小動物們已有聽到它們的消息,我總是第一個撲在電視機前觀看。從現在開始,我一定要認真學習,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在成績優秀的基礎上,去了解更多的小動物,長大當一名真正獸醫! 

  獸醫!就是我的理想!有了理想,如夢一般五彩;有了理想,似彩蝶一樣翩翩;有了理想,像希望的種子,播灑在我們的心田。只要我們付出努力,理想的花苞就會綻放!讓大家為自己的理想而奮鬥吧!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