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一個人心目中的目標。理想就如同是黑夜中的航燈,為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理想就如同一座高峰,要經過努力的攀爬,才能達到最高點;理想就如同……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曾經有過很多的理想,當科學家,當主持人,當老師…等等。可是現在,因為一件事,我的理想變成了當一名優秀的醫生。 

  那是一個寒風凜冽的冬日,太陽有氣無力的掛在天上,寒風呼呼的吹着。我只穿了一件毛衣,忘了穿外套,當時我凍得直發抖,可因為貪玩兒,就什麼也不顧了,依舊在外面放着鞭炮。過了好久我才回家,馬上就感到四肢無力,額頭髮燙,媽媽過來一摸我的額頭就知道我發燒了。馬上送我到了診所,那時人家已經快關門了,可醫生沒有絲毫的不耐煩,認真的給我診斷起來,仔細的詢問我的情況,又是打針又是給我開藥。還囑咐了很多注意事項,才把我們送出診所,那時天色已晚,別人都已經開始睡覺了,可這位醫生為了給我診治,寧可晚些休息。為此我非常感動,心裡充滿了對醫生的尊敬,從此以後我就下了當醫生的決心。 

  要想當醫生,可不是口頭說說【我想當醫生】就可以的。我知道,當醫生要有好的學問,好的品格。所以,我從現在起要好好讀書,認真學習,保持良好的品德,這樣,長大后才能考上一所好的醫科大學,成為一名真正的醫生,為人民服務! 

  醫生是一個崇高的職業,人們都稱醫生為白衣天使。他們的神聖工作,小到診所,大到醫院,都是持着治病救人,為人服務的態度。將來,我也一定要成為一名醫生,參加這神聖的工作。這,就是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