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人生旅途上的航標燈,一個人有了遠大的理想,就有了奮鬥的目標前進的方向和動力。在漫漫的歷史長河中,有對少仁人志士從水樹雄心,立壯志,並為之付出了不朽的努力,最終實現了自己的理想,造福於社會,服務與人民。今天我就暢談一下自己的理想。

  成為一名舉世聞名的天文學家就是我的理想。儘管我繪畫方面也蠻不錯的,但是如果讓我做出選擇我會毅然決然的選擇天文學。科學家,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像愛因斯坦、加利略、牛頓那樣的科學家,對科學界有着舉足輕重的作用。因此,我十分佩服他們,想做一個天文科學家,在浩瀚的宇宙中探索……

  如今,我漸漸的長大了,除了每天的體育鍛煉外,也要找找時間補充補充點知識,由於平時愛好買書看我家的書那才是個“山!”由於我的愛好,書大部分都是關於科技類、天文類、政治類等等,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讀天文類,如《星球探秘》《宇宙未解之謎》《伽瑪射線》……都是我的喜愛首選。我當然知道當一名天文學家並不容易,要有很高的學歷,有很強的求知慾、想象力,還要有一種不怕困難、不怕失敗的精神。但我深知:“只要有恆心,鐵杆磨成針,滴水穿石。”我也在為自己的目標奮鬥着:在學習上,我認真聽課,積極發言;在表演中,我積極當小主持人……等長大后,這些知識也會派上用場。“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我堅信“泉水挑不幹,知識學不完。”學海無涯,我有信心、有恆心、有行動!那麼,理想等着我吧!

  巴中市南江縣八廟鄉八廟中學六年級:趙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