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My ideal is 

  I own mouch’s money 

  一個人的理想就是天空上一朵潔白的雲,都集中起來就是那美麗,蔚藍的天空,而我的理想就是那蔚藍天空上的一朵可愛、美麗的雲。 

  大家的理想各有不同,就像天的白雲各式各樣,有的想當秒學家,有的想當畫家,有的想當歌唱家,而我人夢想就是當一名BOSS,就像題目是說的I own mouch’s money。 

  這個遠大的理想派於兩件事。 

  記得有一次,我在看電視,忽然有一條新聞說在非洲每年有上千上萬的人因為沒水喝而渴死。看到這裡,我不由得心頭一震。在我們這裡天天都可喝上清涼的水,還有人在浪費,而遠在幾千里甚至幾萬裡外的非洲朋友因為沒水喝而渴死,看到這則新聞,一顆理想的種子就此埋藏在我心中……長大后當一名BOSS,用我自己的力量去給世界各地貧困的人們一絲溫暖,讓他們不再因為沒水喝而失去生命。 

  這個理想還起源於另一件事,這也是一則新聞: 

  記得一次人在看報紙的時候發現了一則新聞:“……某某人賣虎皮……”看到這裡我又是一震,我平時最喜歡小動物了,看到人們這樣傷害動物就更加讓我的理想深入心田,為了這個理想我又多了一份動力,我要I own mouch’s money,為世界上那些動物不再被害建立動物保護區來保護所有的動物,讓它們成為人類的朋友。 

  我知道理想空想是不行的,有一句古話說得好:風帆不掛上桅杆是一塊無用的布;理想不付出努力是虎無漂茫的霧。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要加倍努力,好好學習,讓我的理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